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最怜天下父母心


最怜天下父母心

天下有多少父母被子女赡养,又被多少子女无情抛弃?让我来讲述一个我亲眼 看到的事。 
星期五的早上我像往常一样去上学,一个八年级的女同学在一个车站下了他爸 爸的电瓶车,那位女生眼里竟有一丝厌恶还有不耐烦,再看看他的父亲,有些凌乱 的衣服再加上苍老的面孔,一般人看了会觉得厌恶,但还有一些人是同情,让人无 法想象他们是父女,也许是我理解错了,但是这种事情无时无刻[注: 时时刻刻。表示毫不间断。]的在发生,很多时 侯我会想要快点长大,去照顾父母,但是又有时候不想长大,想要和同学们在一起 我和我的妈妈也有故事,我妈妈是一个拥有两个女儿的母亲,我总觉得我和妈妈的 关系有些陌生,甚至有时觉得自己只是个躯壳,感觉这不是自己,随着时间的推移 我已步入青春,也从儿时的幼稚变为沉着。 
在晚上,我走到妈妈身边看电视,妈妈说了一句:“现在连叫声妈妈都不叫了啊!”我便说:“我认为我们是十多年的母女,特亲,所以不叫了。”还有一次我妈妈上夜 班我要买一副三角尺就在之上给妈妈留言了:妈妈帮我买一副三角尺——辛 她为 我准备了也为我留言了:女儿尺买好了——妈妈 那时我心底有一股暖流流过,我 曾经和奶奶一起在晚上去散步,我那时认为一个老人会很孤独,却没想到妈妈也会 孤独,我奶奶从我小时后就一直在照顾我,没上育幼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难忘的微笑
       观察收获之牵牛花
       我家的小黑兔
       我的爱好600字作文
       我的青春风采
       人生如品一杯苦茶
       祝福您敬爱的党
       我那可恶的青春期
       爱在无形中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天下第一泉
    走遍天下书为侣
    以天下为己任
    孝行天下读后感
    可怜天下父母心作文200字
    蓝天下的课桌读后感
    可怜天下父母心
    教师节的祝福语、献给天下老
    蓝天下的风筝
    天下奇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