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她是我的引路人


她是我的引路人
我的妈妈长得不胖不瘦,中等身材。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留着长头发。妈妈不仅外貌美丽,心灵也很美,是指引我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引路人。

有一次,我们的期末考试的试卷发下来了。我本以为自己能考得比我的同桌好,因为同桌的成绩一直以来都比我稍差。可是,这一次我却输给了我的同桌整整三分。我心有不甘,回到家里,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对着妈妈说:“我这次期末考试,输给了我的同桌整整三分。”妈妈说:“失败乃成功之母,你平时不总是赢他吗?他不泄气,总是不断地努力,所以这次能赢你。我相信你,只要不断地努力学习,你的成绩会再次超越他的。”听了妈妈的话后,我重拾信心,每天努力学习。有时我想偷懒时,就会想起妈妈说的那几句话,便打消了偷懒的念头,脚踏实地[注: 比喻做事踏实,认真。]学习。

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从那以后,我的学习成绩再也没有输给我的同桌,而且成绩在班里越来越靠前了。我也因此更自信了。

这要谢谢我的好妈妈,是她让我领悟到一次失败不代表永远的失败,只要意志上不被打败,就可以获得成功。妈妈,谢谢您,您是我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脸
       胆小的我作文300字
       一份感动
       动物园作文300字
       快乐的六一运动会
       幸福的我
       聪明的小蚂蚁
       我小时候的故事
       党在我的心中
       一朵花的自救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