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的语文老师


我们的语文老师

那是我们在初一的时候,我是在十三班,我们十三和十四两个班的英语老师、语文老师、数学老师都是一个人。我们开始喜欢数学老师(赵老师)我班的班主任是英语老师(孙老师)我们都不喜欢她,十四班的班主任开始是赵老师后来赵老师不行了。就换的语文老师(李老师)。

在语文老师教我们的时候我们以为老师在废话,可老师是在讲有用的,我们也不听。有一天老师拿了一根木棍进了班级我一看不妙,可是老师就是来吓唬我们,事后我们才知道,老师是让我们学习。我记得我还让李老师打了一下,打完之后我就是不服还是不学习,可就在这时候我们班的孙老师和我们说了一句话我们差不多全哭了,就是‘你们的语文老师要去菲律宾任教一年,等她回来就叫不了你们了。’

第二天,我们班的团支部书记、班长、学习委员买了一个本,这个本是要送给李老师的我们一人签了一个名,有的同学还留了一句话。那是第二天的第三节课李老师上完课之后,开始点名有的不认识或着她想记住我们这些淘气的学生在老师点完名之后,班长哭着喊道“起立”我们班的班长从不喊起立这是第一次我们也是哭着喊道“老师再见”,谁知到李老师是哭着说下课、哭着走出我们十三班的。我们班的同学问十四班谁哭了,他们问哭什么啊?我们说你们不知道你们的班主任李老师要走啊!他们竟然不知道!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我永远爱你
       做张贺卡给妈妈
       我妈妈是百变精灵
       城里孩子与乡下孩子
       和妹妹的合影
       想起这事就高兴
       一次家务劳动
       以意外为话题的作文
       变幻无常的雪
       我爱夏天的作文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大胃王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控制我们的贪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