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做张贺卡给妈妈


做张贺卡给妈妈

世界上有许多山珍海味[注: 海错:指各种海味。山野和海里出产的各种珍贵食品。泛指丰富的菜肴。],佳肴大餐,但无论它们有多好吃,都比不上母亲亲手烹调的一座家常便饭[注: 指家中日常的饭食。也比喻常见的事情。]。世界上有许多绝美的艺术,但不管它们有多么精致,都比不上母亲用心炼就的洁晶。妈妈温暖的臂弯是我生命的摇篮,我们的一切都来自母亲,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最真挚的爱。

   从小,妈妈就一直陪在我身边,陪我走了12年的成长之路。翻开了那一本本相册,童年童趣出现于我的眼前,让我重新领悟“有妈的孩子是个宝”。襁褓中,妈妈抱着我,用慈爱的目光看着我。我在妈妈温暖的怀里,吃着母奶,渐渐进入梦乡。周岁生日,妈妈把家人喊来为我过第2个生日。妈妈买来一个大蛋糕,让我穿上围裙,用她那双大手抓着我的小爪子来切蛋糕,被妈妈握着的我,永远会有安全感。3岁的时候,妈妈抱着我去花语广场看灯展。我用手紧紧搂住妈妈的脖子,生怕被妈妈遗忘。照片上的我脸贴在妈妈漂亮的脸颊上,看着是多么的慈祥与放心。05年的春天,妈妈牵着我去广场上放风筝。我们在温暖的阳光下迈着奔跑的步伐,追着阳光,寻着春风。放起我人生中第一个风筝,广场里充满了我和妈妈的欢声笑语。和妈妈一起永远是幸福的。2006年的9月1日,我背着书包成为一名小学生。当我认为自己已经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妈妈是百变精灵
       城里孩子与乡下孩子
       和妹妹的合影
       想起这事就高兴
       一次家务劳动
       以意外为话题的作文
       变幻无常的雪
       我爱夏天的作文
       笑的感觉真好
       难忘的教训作文4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