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和妹妹的合影


和妹妹的合影

每当我看见台灯上的照片和投在地上的影子时,便会想起一段美好的回忆。
  那年冬天,快要过春节的时候,我们一家和妹妹一家一起去拍大头贴。妈妈让我和珊珊(妹妹的小名)先去拍几张,我和珊珊在几大本相册画图中选中了一张漂亮又可爱的相面,上面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爱心旁边有两个女孩看着同一本书,这所蕴涵的意思很适合我们,而且也能表达我们姐妹的感情,选这张真是再好不过来。
  那天,说来也巧,我们穿的衣服颜色差不多,都是梅红色的,只不过一件浅一点,一件深一点。再一看,我们带的发箍也都是黄色的,上面有一个米老鼠头,是我们一起买的,我们两姐妹还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注: 比喻恋爱着的男女双方心心相印。现多比喻比方对彼此的心思都能心领神会。]呢!
  要拍照了,妈妈让我们摆一个造型,妹妹随即便摆了个“耶”的姿势,我只是浅浅一笑,这时,妈妈不满意地对我说:“和姗姗拍照要开心点,要有点动作,你站在那就笑,像什么样!”
  听了妈妈的话,我和珊珊对视了一下,我把头一甩,珊珊把她的手放在我的肩上,一种酷酷的感觉。正准备拍时,妈妈又发话了:“怎么摆这样的姿势,难看死了。”没办法,妈妈那关通过不了,这照片拍的早呢?我们只好绞尽脑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起这事就高兴
       一次家务劳动
       以意外为话题的作文
       变幻无常的雪
       我爱夏天的作文
       笑的感觉真好
       难忘的教训作文400字
       文明一小步快乐一生行
       永远的歌声
       神奇的水果抹布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妹妹300字
    我的妹妹100字
    我的妹妹作文200字
    我的妹妹作文600字
    我的妹妹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 my dear sister
    精灵妹妹和天使姐姐
    我妹妹的宠物
    妹妹,你变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