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原来我也很棒


原来我也很棒

每个人都有两面,一面是害羞的,一面是能干的。我原来是一个害羞的女孩,通过两件小事后,我发现,原来我也很棒。
  以前,我很害怕唱歌,认为自己唱不好,听着张瀚元、祝艺源她们的歌声,不由地发出感叹:她们的嗓子真是天生的好!每节音乐课,我都是静静地听别的同学唱,而自己却没有勇气举手。直到有一次,音乐老师任选人来唱,我在心里默默的祈祷:老天啊,千万不要选到我,求你保佑,保佑……可是老天爷偏偏和我作对,老师第一个就选中了我,我一愣,只好硬着头皮站了起来。琴声响了,我的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老师对我说:“你的声音没有放开,再放开一点。”我听了之后,便试着放开,果然声音变大了,老师还夸我唱得很好,那时,我发现,原来我也很棒。
  还有一次是上班会课,我当了“120”角色,每个人都要说一段话,当轮到我说时,我显得有点不好意思,老师说:“要大方一点,不要害羞,你越是怕丑就越丑。”听了老师的鼓励,我落落大方[注: 落落:坦率,开朗的样子。形容言谈举止自然大方。]地讲说,终于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那次班会也取得圆满成功。
  每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都不能放过,只有不断挑战自己的弱项,才能让自己在磨难中汲取教训,从而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当你克服了自己害怕的困难时,你会发现,原来“我也很棒!”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外婆我要想对您说
       美好的一天作文300字
       面对成长中的错误
       后悔的滋味
       感受家乡新变化
       尴尬的借钱记
       智斗蚊子
       我的读书经历
       散宴之我的母校
       永恒的瞬间作文5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原来自已也是很棒
    我也想做小英雄
    外星人来我家读后感
    我也要做个好孩子读后感
    长江七号来我家
    愿望原来只是奢侈
    有时我也想放弃
    听《原来你也在这里》有感
    我也有小脾气
    其实我也想着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