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是谁不了解90后


是谁不了解90后

我一个阳光少年,我整天活在爸爸妈妈的怀抱里。我很依赖这种关怀,但自己却又想自己一个人展翅高飞。我很迷茫,我试图找一个两全齐美的办法,可现实不允许我这样做。我开始变得急躁不安。

      我90后出生的孩子,我渴望得到一份自由,可是自己内心深处却想找一个依靠。我朋友很多,但是我并不快乐,我开始了我的探索,探索我为什么会这样的无助,这样的不快乐,大人们常说现在的孩子的生活是愈来愈好,活的很快乐。可又有几个人真正了解我们是怎么想的,他们把我们从小到大的路全部计划好了,就连我们和谁结婚都要听他们的,他们这种无微不至[注: 微:微细;至:到。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关怀、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的爱让我们不愿意去按他们的安排去生活,我们希望能够自立。可我们不敢去与他们做“斗争”我们没有力量去与他们抗衡。我们只有做“乖乖女,乖乖男”看着大人把我们的童年.青春甚至以后的幸福给一点一点的磨灭。

     我们的天真快乐是被谁扼杀——不是别人正是我们的父母,他们为了我们的前途,为了我们的将来。我知道父母的苦心,但我真的需要一份自由,一份快乐的生活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读懂了自己
       小草中的发现
       难忘的一天作文300字
       忘不了我的母校
       经典永不落伍
       等待的滋味
       无微不至的爱
       第一个对我说我好的人
       一场难忘的足球比赛
       拥有幸福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忘不了的眼神
    我忘不了您
    忘不了第一次说谎
    我总也忘不了哪句话
    忘不了那段时光
    忘不了的母爱
    妈妈我忘不了你
    一生忘不了您浓浓的爱
    永远忘不了妈妈的爱
    忘不了你夏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