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可敬的赵老师


可敬的赵老师

记得去年冬天,赵老师病了,但他依然坚持给我们上课。直到复习时,老师倒了,住进了医院。当我们得知老是生病住院的消息时,心都要碎了。
  转眼间,新学期开始了,我们换了一位语文老师——王老师。
  王老师对我们很好,但在学习上却很严厉。我们因过于想念赵老师,所以就乘着周日去看望赵老师。
  可是,出乎我的意料的是,由于赵老师做了开颅手术,她那令人羡慕的长发全掉了。我刚进屋去看老师时,我竟一时没认出躺在床上的竟是我们那可敬的赵师
  更可悲的是老师失去了大部分记忆,当我走到老师病床时,老师竟然一时没认出我来,我当时差点哭了直到我告诉老师我的名字时,老师才记起点。不过她总是把我的姓叫错,叫我‘李浩鹏’,其实我姓杜。不过老师记起我来一点了,我很高兴。当我们临走时,老师还说:“今年冬天我再教你们。”
  可是老师记不起来我们今年六月份就要考初中了。我不敢告诉老师,我怕老师伤心,怕老师因再教不到我们而伤心,怕老师为不能看到我门考上理想的初中而伤心。
  走出老师的家门时,我哭了,只不过没让老师和同学们看到眼泪而已
  赵老师,您和其他教过我的老师都是我心中的好老师!永远都是!永远!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崇拜的老师
       妈妈的黑眼圈
       我的幸福作文
       挑战心魔
       成功的滋味作文400字
       不曾忘记
       成功的滋味作文300字
       同桌你还记得我吗
       最大的心愿
       成功的滋味作文5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尊敬的阿姨
    我可歌可敬的老妈
    可敬可亲的朱老师
    我尊敬的人
    辛勤的园丁可敬的老师
    一个可敬的人
    我最尊敬的辅导员
    可敬的杨叔叔
    一个令我们尊敬的好老师
    令人尊敬的班主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