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疯狂同桌

  

  我上一年级时与王娜同桌,她是我的活泼同桌;二年级时与张力同桌,他是我的顽皮同桌;三年级时与毛硕同桌,他是我的潇洒同桌……这些同桌在我脑海的印象中已经很模糊了,最使我念念不忘[注: 念念:时刻思念着。形容牢记于心,时刻不忘。]的,是我现在的疯狂同桌——刘梦莹。

  “哇,牛奶!!!快,快,快给我!!!”一听这声音,就知道又是我的疯狂同桌了。唉,今天下午没带水,只带了一瓶牛奶。本想自己偷偷喝掉的,谁知,在上第一节课时,她搜查我的桌洞时,发现了那瓶牛奶……

  “我今天下午没带水,就带了一瓶牛奶。求求你了,我快渴死了!”这个叫声可不是那位神经同桌发出的声音,而是神经同桌的同桌——我发出的哀告。唉,别看她是个近视眼,但在这种事上,她的眼睛是最明亮的。这不,她正抢我的牛奶呢!平时不管我是带水果还是带牛奶,她是第一个发现的人。前几段时间我还经常为牛奶和樱桃的失踪而感到惊奇,后来才知道是她——我的疯狂同桌给我偷偷地“解决”掉了。唉,这种事情你们不要惊奇,谁叫我摊上了个上了这样的疯狂同桌呢!唉~小学生作文网t262

  “你这样让我怎么见人啊!呜你给我毁容了啦!你给我站住!”这个声音是我喊出的。为什莫会这样呢?亲爱的读者们,且听我一一道来吧!

  六。一儿童节到了,虽说我们已经上六年级了,但我们还是怀念那逝去的童年,于是我们班买了二个大蛋糕,打算吃蛋糕,抹蛋糕。蛋糕以进教室就被拆了个零七八碎[注: 形容又零碎又乱。也指零散而没有系统的事情或没有大用的东西。],有的同学甚至连盘子也顾不得拿,抓起一把奶油就往别人脸上抹。“还好没有人往我脸上抹”。我暗自庆幸着。谁知,刚庆幸完还不到一秒钟,就被我身边的一个人抹上了。“谁?谁干的?”我半气半恼地回头一看,唉,真是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啊!我的这位疯狂同桌满头满脸都是奶油,真像一个“彩胡子老爷爷”啊!但她对这些全然不顾,只顾着往旁边一个同学的脸上抹奶油了。唉,我的疯狂同桌啊,你什么时候能不这麽疯狂呢?我可真替你担心啊!谜语大全及答案

  这,就是我的疯狂同桌,这,就是我们班的顽皮鼠。朋友们,你们想不想见识一下她的真面目?如果想的话,就请到我们班来真正见识一下她的疯狂吧!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啊,老师……
       姐姐,你要加油
       十颗樱桃
       童年时代的朋友
       在说一声“谢谢你”
       微笑面对人生
       父女爱唱东方红
       我的最爱的弟弟
       唠叨爸爸
       我心中的孙悟空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