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老师我想谢谢您


老师我想谢谢您
我转过3次学,换过了3个老师,但是最让我记忆生刻的就属她了。
她个子不高162左右,后脑勺上挂着一个长长的“尾巴”,笑起来显得非常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
还记得我刚来这个班级的时候,身边唯一的亲人就是我的爸爸,妈妈因为工作原因没能在我身边。她就时刻关心我的“动态”。在我心中她就好像我的第二个妈妈。
她很可爱。在上课的时候她总会用幽默的语言做为“调节器”,“调节”课堂气氛,如果有同学上课走神了,她也不会大声呵斥他。有一次,我们班上的小曾在那玩东西,没有专心听讲,刚好她正讲到重要地方,她的目光扫视到他已经走神,就对他说:“曾宝宝,玩的真开心呀!”“曾宝宝”在我们的“注目礼”下只好将自己心爱的“玩具”放在桌上,专心听课了。
她很睿智。“她不去当间谍真是可惜了”这就是我对她的评价。为什么要这样说呢,是因为只要有同学犯了错,那他就“死”定了。她会先通过“知情人士”了解情况,然后再找“当事人”谈话,她总是会说:“这件事我已经了解了,我现在只想看你诚不诚实。”那位犯了错的同学也就只好乖乖“投降”了。
她很让我们担心。她的身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花朵
       可爱的桔桔
       我们自己的节日
       我心目中的老师作文300字
       记扳手腕游戏
       关于回家的作文
       母校再见了
       那天我真快乐
       倾听心灵镜子的声音
       每朵花都有盛开的理由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爱老师从我做起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我想
    小学英语作文:老师的房子(
    林老师真古怪
    老师颂
    新老师的新鲜事
    我的新老师作文500字
    伟大的老师心中的明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