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一个捡垃圾的小女孩

  

暑假的一天上午,我做完了作业,兴致勃勃[注: 兴致:兴趣;勃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兴头很足。]得出去玩。

刚出单元门口,忽然听见后背傻傻作响。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个十一二岁的小姑娘。她穿着一件又脏又小的半袖衫,脚上套着一双肥大的破皮鞋,正在用一把钩子认真的翻着们后的垃圾堆,饮料瓶·易拉罐之类的东西就拾进身边的袋子里。忽然,她像发现了宝贝似的从垃圾堆里拾起一本书,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的拂去上面的灰尘,好像生怕弄坏了似的。然后,她便蹲在那里认真的翻看起来。我悄悄走到她身后往书上一看,我不惊愣住了,这不是我昨天刚扔掉的语文书吗?这时她才察觉到身后有人,慌忙合上书,转过身来,眼神里充满了戒备和怀疑。过了好一会,她才拾起她的袋子走了。

我站在巷口目送着她,苦苦的思索着,老师常说我们是祖国的未来,难道她不是吗?小小年纪为什么不去上学?是因为家里穷?可我们有建造了那么多豪华的美食城·娱乐宫?这一切是我百思不得其解。我以一名小学生的身份呼吁,救救那些同这位小女孩一样的我的同龄人吧,原他们早日回到明亮而舒适的课堂!

 

看完这篇日志,请大家一点要转载!为了祖国的未来,为了许多的穷困人民。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有老妈三十二
       成长的意义
       妈妈。我懂你心意
       不 会痛苦
       种钱
       我最喜欢的一句格言
       橡皮赞
       父与子
       迷人的乡村
       ‘五一’大扫除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情人节作文:情人节一个人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一个见义勇为的人
    另一个我
    一个橘子壳
    一个人长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