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成长路上的好友


成长路上的好友
人生路漫漫,在我们的生命中,好友,是无法取代的,因为他们 是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在我们碰到困难时,是他们鼓起我们动力的风帆。自从有了他们,我们的生活才变得多姿多彩。
上初中后,我的成绩还属中等,这天,考试成绩又到了我的手边,没有考好,我有些心灰意冷,只是独自一人站在班后的窗边,默默地承担着这份失意带来的痛苦。
“嘿,老韩,你也太小气了吧,这么美的夕阳西下图不知同兄弟分享一下啊!”说着,走过来一位矮胖男生,脸上永远都是那张笑嘻嘻的脸,我没有理他,依就想着自己的心事,浑然不知他以在我身边坐下。“没考好就来这抒发感情,有什么用?这次是月考,失误没什么大不了的,一个月后不是有期中考试吗?那要是失误了,再来这里抒发情感也不迟啊,别把它看得太重。”说完,拍了拍我拉肩膀,便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而我,听了他的话,好像又看到了希望,是啊,月考失误有什么大不了的,还剩一个月,期中考试我一定行,之后,我又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之中。
过了几天,班中开了班会,表扬在这次月考中成绩优秀的同学,也批评了落后的学生,我早已知道我的位置。在班会中,我无意发现,那位同我共暮夕阳的同学,失误幅度比我还大,在班会上,他那平日里的微笑早已茫然无存了,那时,我才明白。
下课后,我去找他,当他看到我时,又露出一副笑嘻嘻的样子,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那时,我已到到嘴边的话又回到肚里,始终没有说出,我们只是相互一笑,然后擦肩而过。
朋友是人生的永恒话题,因为朋友带给我们温暖,给我们支持和力量,让我们感受生活的美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关于王二小的作文
       我们身边的小雷锋
       温暖作文500字
       写给90后的你们
       母亲200字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生
       家长会之后
       有关小乌龟的作文
       骑自行车的启示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成长路上无捷径
    成长的温暖
    风雨路上所收获的美
    一路上我们渐行渐远
    用尝试搭起成长的城堡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长征路上的红小鬼读后感
    成长路
    成长终究能带来什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