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辛勤的园丁


辛勤的园丁

       教师是最伟大的雕塑匠,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培养祖国花朵的园丁。

        她,是一位讲原则,有责任心的老师。她如粉笔一样,不惜自己粉身碎骨,也要让知识得到重生;又如蜡烛一样,为别人照明,却燃烧了自己。

        她,宁愿牺牲自己休息的时间来给我们上课,给我们讲重点的知识。她是一位尽心尽责,为别人着想而牺牲自己休息的时间的老师,她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

        记得有一次,我犯了一个极为幼稚、可笑的错误。是午自习,李老师叫我们自己自习。我就把英语作业拿出来做,我看见一道题,是根据汉语意思写英文。我看见有一个叫父母亲的单词,看着很眼熟,但是在想不出来,忍不住了跑上讲台问老师。李老师和和蔼地说:“这道题很简单,应该填“parent”并且书上有,”听了这道题,才知道是如此的简单,到时我后悔不已。

        有时我们在教室外玩耍时,就看见李老师在办公室为我们批改作业。有时李老师为了我们的学习而忘了休息,而忘了吃饭,她这种废寝忘食的工作态度,值得我们学习。

        每当成绩考差了,她不是一来就生气,也不是以来唉声叹气。她告诉我们: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如既往的信任
       真想当大人
       学会感恩200字
       呼唤春天的尊严
       童年趣事800字
       告别了母校
       有关为自己喝彩的
       点燃心中的那盏灯
       天上挂着几个月亮
       平淡之美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辛勤的老师
    神奇的园林
    辛勤的园丁可敬的老师
    天一阁的园林
    辛勤的护花使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