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赞美我的老师300字


赞美我的老师300字

我的老师今年已经四十多岁了,她的性情是很温柔的。讲课也非常认真。

我的老师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漂亮极了!我们师生在一起已经四年多了,也有了浓厚的感情。还有一年我们就要小学毕业了,我还挺舍不得老师的呢!我来告诉你们一下吧,她叫李慧。我家离学校很远,还要走着回家。记得有一次,在放学之后下了大雨,我忘记带伞了,我很着急。

就在这时,老师来了他把雨伞让给了我,我问,那您怎么办?她说,不要紧,我还有一把。

我其实明白,老师并没有伞了,这样说只是要让我安安心心的遮雨。

啊,老师对我们的爱是多么无私!多么浓厚!还有一天早晨,老师很早才来,我发现老师生病了,这时,老师的脸很白,眉毛下淌着汗珠。但是老师仍然用沙哑的声音来为我们讲课。

啊,老师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这幼小的花朵;啊,老师像红蜡一样照亮了我们的路程。您的额头上已爬满了皱纹;粉笔的灰尘,已把您的的青丝染成了白发。

然而,无论什么都改变不了您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痴情,无论什么都改变不了您那颗永远年轻而富于创造的心。老师啊老师,您以自己的言行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在我们心目中,,您是天使,您是大树,您是海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游南湖
       端午节的习俗
       关于仓鼠的作文
       我为我是中国人感到骄傲
       关于樱花的作文
       以光明为话题的作文
       看漫画假文盲有感
       公园游记
       挥手
       记一次爬山活动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