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辛勤的园丁可敬的老师


辛勤的园丁可敬的老师

是谁,让一群无知的小淘气,走进多彩知识的海洋,遨游拼搏?是谁,让一群稚嫩的脸蛋上刻写下童年的欢歌与笑语?是谁,用自己的青春依偎着三尺讲坛留给我们五彩斑斓的幸福空间?哦!是您,我们可敬的语文老师------李敏老师!

李老师,个头中等,大大的眼睛,笔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看起来颇为平凡,但她,却是一位不平凡的老师:资深的教学经验,精湛的教学艺术,爱生如子的师德情操,无私奉献的敬业情怀,润物细无声的言谈举止,就像春天的种子一般在我心头生根发芽.

原来,我的作文成绩不是特别地拔尖,偶有佳作,但在李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慢慢地掌握了写作的要领:开头像凤头一样小巧精美,中间像猪肚一样内容充实,结尾像豹尾一样简洁有力。我的作文水平不断地提高着。有一次,李老师布置我们写一篇同学们长处的文章,我信心百倍,觉得这篇作文对我来说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没想到,给老师“大人”审阅了一番后,却说还要修改一下,并引用一句俗语说:“文章不厌百遍改。”我从前往后读了一遍,然后埋头修改了一番,老师再次审阅时,还是通不过,这篇作文我已经精批细改了,怎么还要修改呢?肯定是老师记错了,我又给老师看了一遍,这一看可不得了,由修改“光荣升级”为重写,哎!我硬着头皮重写了一篇,这次我一点也不敢含糊了,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通过了老师严格的审核,现在,我懂得了,老师当初为什么要那么严格,是想培养我无论大事小事都要认真对待的良好习惯。要不是那次写作文,要不是李老师严谨的治学态度,可能我会把每次作文都敷衍了事、潦草塞责。幸运地碰到李老师,在她的悉心指导下,我的作文水平在班上名列前茅。

李老师平时非常关心同学。有一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学作文100字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怀念班主任老师
       关于打乒乓球的作文
       让友情温暖心灵
       我的读书故事征文
       争吵作文300字
       高兴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辛勤的老师
    神奇的园林
    辛勤的园丁
    天一阁的园林
    辛勤的护花使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