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唠叨的妈妈400字


唠叨的妈妈400字

 我的妈妈是一位非常唠叨的妈妈。妈妈长着乌黑的头发、脸上有点雀斑,有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最特别的是妈妈的嘴巴,嘴唇很薄,嘴唇下面有一个小痣,可能这就注定了她将十分唠叨。
   妈妈管得可宽了,坐姿、吃饭、穿衣服、起床、刷牙、洗脸、睡觉,管得特别严就是学习。
   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考得不太好,全是计算题错了。上学了,尽管我很快地起床了,但妈妈还是唠叨了两句。我上学了,进了教室,坐在座位上等待着数学的分数,数学老师开始报分数了,我以为我考得不错,我一听86分,这个分数让我非常失望。放学了,我小声地对妈妈说:“妈妈昨天考的数学分数出来了。”妈妈疑惑地说:“考了多少分,不会很低吧?”我吞吞吐吐地说:“8……86分。”我的头低了不能再低了。妈妈生气地说:“试卷里那几道题错了多?”我小声地说:“全都是计算题错。”妈妈火冒三丈地说:“看看你,错这么多计算题,平时叫你多算算,看你现在怎么办?先把家庭作业做起来,再写100道计算题,在写1张试卷。”
   妈妈似乎还不解气说:“给我写认真地写,如果计算题错1道就在写100道, 如果试卷上错5道计算题,就在写1张试卷.”
我小声地自言自语道:“妈妈真唠叨!”我用心地写啊写啊,我终于写完了。妈妈看了一遍计算和试卷,一个错的也没有。我非常高兴。
   虽然,妈妈唠叨严厉,但妈妈非爱我。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很后悔
       我最敬佩的我老师
       梦中冬天的雪
       学校的变化
       上兴趣班
       我想成为一名演说家
       北国江山
       我的家乡大海
       快乐伴我成长
       马路见闻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不讲信用的妈妈
    小学英语作文:我的妈妈
    无私奉献的妈妈
    胆小的妈妈
    我的爱美的妈妈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400字
    读亲亲我的妈妈有感
    开明智慧的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