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感悟父爱作文


感悟父爱作文 
不知不觉已经走过12年岁月,而伴我走过的还有,那父爱。
五岁时,父爱是那坚实的肩膀。小时候的我,喜欢生病,常常因为发烧,到了晚上也睡不着,头也疼。在那时爸爸总是把我抱在怀里,摇啊摇,从屋子的这头走到那头,有时后折腾了大半天,我才睡着。可之后,爸爸却因此感冒了。我总觉得爸爸的肩膀是最坚实的,最安全的。让我度过了很多个日日夜夜,进入甜甜的梦乡。
八岁时,父爱是那挡风的墙。冬日,爸爸骑车送我去上学,因为我不爱走路。刺骨的寒风吹过,我冲爸爸说冷,他便把自己的围巾给了我自己拼命挺直了背,我坐在车后面·哼着歌,爸爸为我挡住了寒冷的风,可无知的我怎么会知道,爸爸的腿本来就不好,每天因为我,更加严重,有时疼的在床上起不来。但是,因为我,他一如既往地送我上学。爸爸的背像坚实的墙,为我挡住一切风雨。
如今,父爱是灯光下的背影。刚进入初中,对新的学系生活并不适应。第一次数学测试只拿了,90分,而别的同学基本上都有100多分。然而得知此事后,并没有责怪我,而是仔细分析了我的试卷,并买来资料辅导我。每天晚上,他就一道道题的为我讲解。终于第一次月考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都归功与爸爸,他那灯光下的背影。
······
父爱像一首美妙的歌,闪动着一个个不同的音符。父爱伴我走过12年,相信以后也会一直伴我成长。为我挡住风雨,做我坚实的依靠!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妈妈我爱你
       我的傻弟弟
       换牙新法子
       中彩那天续写
       一个普通的夜晚
       玩游戏捉迷藏
       成长中的一件事300字
       骄傲的红气球
       三生教育
       助人为快乐之本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父爱无疆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父爱无痕
    父爱如山一路相伴
    关于写父爱的作文
    父爱如盐母爱如汤
    父爱作文300字
    描写父爱的作文
    父爱是金
    我们感悟大自然中不一样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