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今天我是升旗手


今天我是升旗手
12月27日。今天,我是升旗手。

之所以当升旗手,是因为同学们对我的认可。在老师说我们班要选升旗手时,每个人都想当。可老师说,只有学习好、做事认真负责、写字好的学生才能争当升旗手。尽管我们班有许多符合要求的同学,但最终我以15票击败了其他同学,光荣当选升旗手。我无比激动,真谢谢同学们对我的信任。

那天一大早,侯老师就告诉我,要我在教师操时就去国旗台做准备工作。教师操铃一响,我就向国旗台跑去,只见已有三个高年级的同学等在那里,两男一女,都是帮我一起升国旗的。其中,两个男生一个叫拉,一个叫加速、减速。终于要到升旗的时刻了,我紧张的心都要从嘴里蹦出来了。校长先给我带上了一个红绶带,绶带上面有“光荣的升旗手”字样。我往前一步,向操场上3000多名师生敬了个礼,便回去升旗。“拉!”一个大哥哥边说边高高抛起五星红旗,另外一个大哥哥一会喊“快”一会喊“慢”,我终于在国歌和他们的指挥下完成了升旗。

在升旗时,我感觉到我们班同学的目光全都聚集在我身上,好像在说:“陈博雨,加油!”升旗仪式结束后,老师还给我照了一张相片。那天,我一直都很兴奋、很激动,我真正感受到了当升旗手是多么光荣的事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的小乌龟
       小伙伴快乐成长营
       谁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一刻我哭了
       第一次带弟弟
       放学之后
       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一次考试的考验
       我的烦恼作文300字
       写兰花的作文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是小老师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我是时尚的小仓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