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写哥哥的作文


写哥哥的作文

我有个好哥哥,他的名字叫黄昊斌,他长得又瘦又高,虽然看上去很瘦弱,但是他很强劲有力,而且我还处处得到他的保护。

记得有一次我在小区学游泳,有一个高年级的同学看到我一个人,就上来想要欺负我,我站在那里不知所措,就在这时侯,我看到一个人影从我的旁边一闪而过,抱住了想要欺负我的高年级学生,虽然哥哥没他长得高,可是哥哥还是用他那强劲有力的臂膀拦住了他,还和他一起推推搡搡地到了深水区,因为哥哥不怎么会游泳,所以乘那个高年级学生不注意的时侯,用力甩开了他的拉扯,逃到了浅水区。那个高年级的学生只能在水中眼睁睁的看着我们大摇大摆的走了。我看着哥哥瘦弱的身体,对哥哥说?“哥哥,谢谢你救了我一命。”哥哥回过头对我说:“没关系,保护弟弟是我的责任。”本来哥哥是不打架的好学生,现在却因为我而和别人打架了呢!回家的路上,哥哥把这事和他妈妈说了,被他妈妈大骂了一顿,我觉得哥哥是个既勇敢又诚实的好孩子我很佩服他。 

从此以后,当我受欺负的时侯哥哥换了一种方法保护我,他只和别人讲道理而不动手了,我也要像哥哥学习,因为在我的身边哥哥就是我最好的榜样。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弟弟作文200字
       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我的妹妹作文200字
       把鲜花送给
       我眼中的好老师
       同学情作文500字
       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温暖还在继续
       关于买菜的作文
       默契不需言语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哥哥作文500字
    我的哥哥作文200字
    哥哥弟弟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我和哥哥手足情深
    哥哥的肩,为我撑起一生的天
    哥哥最棒
    给哥哥李明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