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同桌作文700字


我的同桌作文700字

“哎,真是天不助我也,我咋和彭纪翱同桌呢?怎么我会和他同桌,我为什么会和他同桌......”我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想和彭纪翱同桌,唉!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
   彭纪翱胖乎乎的,也是傻乎乎的。她上课不认真听讲,很懒,有时连作业都不按时完成。最重要的,当然是她的恶心啦。不过他不是没有优点,他其实很聪明,但总惹老师生气。他很幽默。常常给同学们带来欢笑。
   今天下午,他带了个桔子来学校,这可让他有了课间打发时间的好道具。
   在上语文课时,彭纪翱偷偷地扒开桔子皮,把一瓣桔子神不知鬼不觉的噻进嘴里吃了起来。刚吃了几片,她好像又有了什么新主意。她把水瓶的盖打开,把剩下的桔片儿放进水瓶里,一边放,一边还时时望望正在讲课的老师,鬼鬼祟祟的,像小老鼠在偷吃什么东西似的,我看到他那样子,真可笑啊。我又望了他一眼,这恶心的举动刚好被我看到了。大家绝对没有猜到他竟然喝了一大口水后又把水给吐到了水瓶里。汗!真是太恶心了,我见过恶心的,但还没见过他这么恶心的。
   到了下课,我又看见他把水都喝了,然后把桔子摇碎,他见我真看着他,便对我说罗天瑜,你喝吗?,见我半天不回答,他又对周惠同说:‘哎,你喝吗?”周惠同答了他一句:“谁要喝你这恶心的橘子水啊!”彭纪翱听了不但不生气,还饶有兴趣地自言自语:“如果你们喝了它,保准会酸死!”唉,他把水喝到口里,又把水吐进水瓶里,谁还敢喝啊!
   天啊!我的同桌太强悍了吧!不但在老师的课上吃零食,玩零食,还做出如此恶心的举动,真是令我佩服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
       这就是我200字
       因为有了我
       这就是我300字
       独一无二的我
       妈妈的爱100字
       我和你
       我心目中的三国英雄——关羽
       写我的同学200字
       我的朋友25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同桌请听我说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