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独一无二的我


独一无二的我

我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实际上,我的特点不是很明显,说我胖,胖的人多的是;说我可爱,可爱的人也多着呢,在人群中几乎找不着我,但是仔细看,我的特点还是很多的。

    我的特点一:我眼角上有一颗痣,这颗痣在我的眼角0.8厘米处,这地方有痣的人,恐怕只有我了。信奉神佛的奶奶说这是颗“富贵痣”,可以给我带来好运。可是,相信科学现实的爸爸却不以为然。为此还发生过一场“黑痣风波”,那天爸爸突然发现我眼角上的痣越来越大,便决心到医院叫医生把这颗痣用激光烧掉,但是我死命不肯去,说:“ 这是颗‘富贵痣’,烧了会带走我的好运的”。爸爸严肃地说:“你别和你奶奶一样迷信,要富贵,现在就要好好学习!”“不烧,不烧,就不烧!”我“宁死不屈”。“你烧不烧!”爸爸语调变得严厉起来。不好,爸爸发火了,这可怎么办,爸爸发起火来可不是开玩笑的。面对爸爸的“严刑逼供”,我只好妥协,今年暑假我就得和这颗痣说再见了。

    我的特点二: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这双眼睛可特殊哩。它会说“眼语”,我想会说“眼语”的眼睛可不多哦!每当我想看电视,妈妈不同意时,我就会向她射出一道乞求的目光,意思是:妈,我做了这么多作业,该让我休息一会儿了吧!妈妈一看到这乞求的“眼语”,便同意让我去看电视了。中午自习课上,老师不允许讲话,但是又有问题要问同学,我们便会用“眼语”与同学交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爱100字
       我和你
       我心目中的三国英雄——关羽
       写我的同学200字
       我的朋友250字
       我是世博小主人
       我的父亲600字
       我的弟弟作文600字
       运动场上的健将
       有这么一个人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独一无二的我读后感
    独一无二的飘落天使
    独一无二的小竹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