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外婆真好


 外婆真好      我的外婆已有六十五岁了,可她仍旧天天煮饭,洗衣,种菜,浇菜,忙的不亦乐乎。我听妈妈说,我从小就是外婆带大的。每天早晨一大早,外婆就来到我家,不是煮饭就是洗菜,忙的不可开交,等一切就绪了,才把我叫醒,带我去玩。

       记得有一段时间,我特别迷恋马戏,天天嚷着要看马戏表演。盼呀盼呀,机会终于来了,外婆听说街道上演马戏,决定带我去,那街道离我家可不近呀,又是晚上,爸爸妈妈都劝她别去了,可外婆毫不犹豫。还换上了一双新鞋子,背着我就动身了。我们一边走,外婆一边唱,于是好听的儿歌就响在了寂静的田间小路上,可歌声并不能掩盖外婆疲倦的喘息声,有几次我让外婆停下来休息休息,可她硬是不干,还说:“不行,迟到怎么办?”不知走了多长时间我们终于看见灯光了,也听见了嘈杂声,看戏的人可真多呀,可我站在远处连戏台也看不见,外婆又把我放在她肩头,好让我看的清楚。外婆有颈椎炎的老毛病,当时年幼的我不懂事,现在回想起来,可想而知当时外婆忍受着怎样的痛苦,或许在她看来,这种疼痛与让她外孙看到戏相比,根本不值一提吧!

       是的,我觉得外婆她把我当做她的全部,而年幼的我总是不太听话,给她添了不少麻烦,记得有次我在池塘边玩水却不小心落水了,外婆不顾一切的“飞”过来,一把将我拽起,我不知道哪来那么快的速度和那么大的力气,我想那是对我爱的力量吧!

       外婆的心里只有别人而唯独没有自己,她不仅是一个勤劳节俭的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是我的天使
       妈妈的爱
       关爱
       写新年的作文
       运动会两百米比赛
       关于养鸡的作文
       赞美蚕
       有关和平的作文
       假期发生的事
       “新闻联播”开幕了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写外婆的作文
    关于外婆的作文
    游红灯笼外婆家
    外婆家的小皇
    外婆我要想对您说
    外婆家的迷人景色
    外婆家的瀑布
    外婆家的小白兔
    外婆的自行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