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和哥哥手足情深


我和哥哥手足情深

我的哥哥叫孔祥超,他是我大伯的儿子。他个子不高,很瘦,很酷,最爱头一甩摆pos,有时候我觉得他很像周杰伦。他还喜欢打篮球和玩电脑游戏。我每次去大伯家都要缠着他陪我玩,他待我可好了,又耐心又细心,还很有爱心。无论我做什么,他都不会生气,还会哄我陪我,我可喜欢他了!

  记得大年三十的晚上,半夜12点的钟声就要响起时,哥哥准备到屋外去放烟花,我连忙跟着他一起走出去。哥哥拦住了我,说:“弟弟,外面风很大,太冷了,而且离烟花太近不安全,不如你去楼上隔着玻璃看吧!”我点点头,就跑到楼上去看烟花了。顿时一簇又一簇烟花升上天空,在漆黑的天空绽放,五颜六色,形态各异,漂亮极了。我欢呼雀跃,高兴的不得了,忍不住打开了窗户,一阵寒风嗖嗖地窜进了房间,我突然想到了哥哥,是他,为了我能又温暖又安全地观看烟火,他顶着冷风在外面。于是,我连忙去倒了一杯热水,候在门口。 哥哥刚跨进门,我就把热水递到他手中,关切地说:“哥哥,谢谢你给我们放那么漂亮的烟花,喝杯热水,暖暖身吧!”哥哥非常感动,抱着我不停地在我脸上亲,连声说:“谢谢!谢谢你!我不冷,只要你高兴,我很值得的!”

这就是我们哥俩,我们虽然不是亲兄弟,但是比亲兄弟还亲!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都是祖国的花朵
       把梦带向蓝天
       记一次活动——打扫校园卫生
       蚂蚁的启示
       最后的考验
       我是一粒种子
       不可能的路程
       春雨
       父爱如山
       我与小鸡的故事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一月有奖作文:我和新年8
    一月有奖作文:我和新年9
    小学英语作文:我和我的弟弟
    我和你亲爱的小孩
    我和妈妈
    我和电脑是冤家
    别人和我比父母我和别人比明
    我和好朋友
    我的哥哥作文500字
    我和我的好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