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当我看不到你的时候


当我看不到你的时候 

这些日子都没有看到你,心里空荡荡的,自从在网络的丛林里遇见了你,从世界变得了美丽,上网成了我的一日三餐,qq成了我的每日必修课
   从一开始我就再三告诉自己,你不是我的,你永远只能是我眼中那道最亮丽的风景,可是就像歌里唱到的:“思念一个人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变成一颗一颗的热泪”。
我们相处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你的的笑、你的好、你的每一句话都是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上,想要忘掉怕是要把整颗心都击啐吧!
我不敢有太多的奢望,也从来没有想过有那么的一天能够真正的拥有你,我想要告诉你的是,你永远是我感觉中最真的女孩。只要你能过得快乐幸福,我也会微笑的,我知道是自己无意中闯入了一个平静的世界,如果我能,我也想静静的退出,可是我真的出不来啊,无边黑暗里,一切都是你,多想悄悄在你耳边对你说,放你的心在我这吧,不要说距离,不要说曾经有过的回忆,也不要说前面路上有多么的难,只要有一颗写满爱的心,就够了
我会用我的一生去弥补,多想看看你明眸背后有多少的不如意,又有多少的委屈……你愿意么?
要是我让你觉得很难的话,那么放弃吧,也许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颗树,如果他能给你想要的温暖那么就回到他的身边去吧,我想他也是一样爱着你的,不要回头看,只要你能够看到你有了温暖的巷湾,哪怕是我注定了一生的漂泊,一世的孤单,漂洋过海,就是到大海的另一端,沉入深深的海底我也会微笑着的,你信么?
在这么的人群中,你还没有看到我回首寻你的目光么
也许是无意的吧,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遇见了你,去偏偏还要回到残酷的现实中来
你怕么,我不怕,只有心中有梦的人才会把爱固守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曾经的我们
       小狗
       我当小记者
       写亚运会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
       送兄弟
       我是一只小鸟
       魔女
       我的梦在飞翔
       书香伴我行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看中国地图
    当我想起你时
    我看到了大海的美
    我看春节
    我看秦始皇
    我看到一张脸
    我看中国的教育体制
    我看到妈妈的背影
    当我寂寞的时候
    我最看不惯的一种现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