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普通的人,矮矮的个子、短短的头发,脸上戴着一副小眼镜,看上去和蔼可亲。别看他整天乐呵呵的,他对我的要求可严格了。

    有一次,我从绘画班回来,老师布置了家庭作业,画一幅静物组合写生画--《水罐与苹果》,为了赶快画完下去玩,我草草了事,从布局到细节都不好,我硬着头皮让爸爸检查。爸爸看了,并没有批评我,却让我教他画画,还说要和我比赛。我一听也来了劲,说:“好!”然后爸爸把水罐和几个苹果重新摆好,又拿了张素描纸,和我坐在一起画起来。

    爸爸学着我的样子,先打形,再把罐子和苹果轮廓勾出来,接着又画出明暗交界线,再上明暗,最后再用橡皮擦出高光。

    就这样,爸爸跟着我一步一步的把这幅画画完,我俩比了比,结果是各有优缺,我比爸爸好一点,我得意洋洋的说:“没我画的好吧!”爸爸把第一幅拿出来说:“这幅呢?”我恍然大悟,原来爸爸是在用这个办法让我不要骄傲,认真学画。想到这里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在爸爸的严格要求下,这幅画打了90分,并被贴在墙上展览。爸爸对我虽然很严格,但我还是很喜欢他。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奶奶
       爸爸
       我的好朋友
       我的妈妈
       我的同学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
       我的同学
       我的妹妹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