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叫赵龙宇,今年上四年级。我的爱好很平常,就是爱收集石头,不管是在海边还是我家附近,好看的石头就像磁铁一样吸引着我的手,我也不由自主的把它捡起来。我还爱看世界之迷的书,特别是ufo之类的。

      我的四年级上期期末考试的数学成绩考了99分,要是数学的话,这点分就很平常,要是语文的话,99分可就高了,因为我语文考得不好。(因为考的小于95分,就不说考多少了。)

      我喜欢滑冰,因为它可以让走路省劲,也可以练习你的反应能力。

      我不喜欢骑车,不应该说不喜欢骑车,应该说不会骑车。一次,哥哥让我骑车,一眨眼,我不见了,原来,我到门后去躲避骑车了。

       我也是一个捣蛋王。一次我在哥哥的作业本上倒了一些墨水,等哥哥要写作业时,我笑得肚子疼,哥哥见我这副怪样,他问我,我说没什么。他不解地打开作业本,一看写了一半的作业黑乎乎的,立刻明白了,我看他要扭头,就一溜烟地跑了。到了安全的地方,我还笑得腿软。

      怎么样,大家对我有所了解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
       我的同学
       我的妹妹
       我的弟弟
       我的妹妹
       妈妈
       我的表弟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读<我的大学>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