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其实我理解你


  在美好的岁月里,我们年轻而敏感的心弦,常会不经意间被拨动。别说我太小,其实我懂得珍惜,懂得坚韧,懂得幸福……但我更懂你——我的母亲。

  每当我早上去上早习时,你也会和我一起起床,为我热牛奶,陪我一起晨练,您对我说:“学习固然重要,但也要注意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听着您潺潺的教诲,我懂,您是为了让我有一个好身体!

  没当您疲惫不堪地下班回家,还要为我做饭、扫地,做各种家务。每当听到您的咳嗽声时,我都想去帮您,可您偏说不用,说自己能做。其实我懂,您是让我全心全意投入学习中去。

  每当您在梳头时,看到自己头发又添了几根银丝,你会笑着说:“人老咯!”其实我懂,您才三十出头,头发白了是因为为我操心的缘故,我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每当我去的好成绩时,您总会抚摸着我的头,对我微笑,慈爱地说:“真不错,下次要继续保持哦!”如果没考好,您也不会骂我,依然面带微笑,叫我努力。我懂,不管考没考好,您,都会依然爱我!

  还有太多太多,我都懂。母亲,您就像滋润万物的雨水,无私的春风,抚育了我这朵花。当然,我也会懂你,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

  花儿得到春雨的洗礼,她懂得;树木的到春光的抚慰,他懂得;母亲为我付出的一切,我,也懂得!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时候的转糖人
       妈妈,好像对你说
       妈妈,我爱您
       他深深的留在我的记忆中
       孤单的我
       和我同名的人
       老鬼爸爸
       我最尊敬的一个人
       我与我的父母
       新鲜的我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妈妈分数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