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今天,伴随着暖暖的夏风我们来到了西溪湿地,一到那里一股大自然的气息迎面扑来,我们小队成员集齐以后就出发了,一进去就看到四个耀眼的大字《非诚物挠》,这部电影就是在这里拍的。
“准备坐船了啦”跟着队长的一声口令,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坐上了船,一路上我们看到了两岸杨柳依依,芦苇、杨梅树随风飘荡;河面上波涛荡漾,小水鸭在尽情地戏水,白鹭在自由地飞翔,鸟儿欢快地唱着歌。听导游说西溪湿地是鸟的天堂,目前共有162种鸟类,其中最可爱的就是小水鸭了,它体积很小,很像鸭子,唯独和鸭子不同是嘴巴,它的嘴巴尖尖的,专门用来捕捉河里的小鱼。西溪湿地不仅是鸟的天堂,还是树木的天堂,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深潭口,那里有一颗西溪湿地最古老的香樟树,传说以前只要哪家生女儿了,都会在家门口种一颗香樟树,等女儿长大要出嫁了,就会砍了坐嫁妆。一路上我们还看到了木槿花等各种植物。
游览和体会了西溪湿地的生态环境,我们小队成员开始了水质和泥土的调查,我们取了西溪、东河和京杭大运河的三种水质,通过试纸的测试,发现西溪的水质是最好的,泥土也是非常适合植被的生长。
最后小队成员以实际行动在湿地捡垃圾,寻访身边的游客,倡导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保护湿地环境、打造最美杭州。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走进曲院风荷
       校园里的香樟树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寻访抗战印迹铭记国耻历史
    秋游西溪湿地公园
    美丽的西溪湿地
    寻访身边的美丽河流
    漫游西溪花朝节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
    描写西溪湿地的作文
    喜看西溪新变化
    关于西溪湿地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