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游白龙潭


游白龙潭
暑假里,我们来到了离家不远的白龙潭景区。
下了车,我们明显感觉到这里的气温比市区要低,空气也非常清新,真不愧是一个天然氧吧。沿着山路一直往里走,我们就看见路中间有个小花坛,里面有一块大石头,上面写着大大的“龍(龙)”字,路旁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溪水从山涧穿梭而下,这么干净的溪水,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呢!我们继续往前走,可以看见有一条“巨龙”浮在水面上,昂着头,嘴巴张的大大的,正喷着水呢!在这白龙旁边,有几块突出水面的大石头,上面趴着几只乌龟,它们都懒洋洋趴在石头上,脖子伸得老长,好像在欣赏着这里的美景。不远处,有几只嬉戏的鸭子,它们自由自在地在水里玩耍,不时的“嘎嘎”叫上两声,好像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慢慢的,山路变陡了。路旁时不时会看见溪水流过,那溪流有时比小路宽,有时却和一只手掌差不多,它们叮叮咚咚的,一路上欢快地顺流而下。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爬到山顶了。山顶上,有一个亭子,在亭子里向外望,因为前几天刚下过雨,雾气非常大,只能看见白茫茫的一片,旁边云雾缭绕,我们好像置身在仙境中。穿过山谷,忽然眼前一亮,前面豁然开朗,我们看到了一大片碧绿碧绿的茶园,这就是有名的龙井茶,原来茶叶的生长和海拔高度有着密切的关系,海拔越高,紫外线光照多,茶叶的质量就越好。
时间过得真快,一天的行程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白龙潭,祝愿它永远这么漂亮。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走进曲院风荷
       校园里的香樟树
       心驰神往之沙美岛
       大奇山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游白水洋
    在平凡中造就不凡剖析白龙马
    关于白龙桥古廊桥的调查报告
    乐游白象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