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雨真美


雨真美
今天打完球,当我正在擦汗时,忽然发现雨已经下得很大了。像豆一样大的雨点,从天上像跳水运动员一样齐刷刷地、“姿势优美”地跳下来。在地上变成一个个小泡泡,活泼地跳着朝我们笑,又“啪”的一声破了,消失了,这样一直循环。大路上,街道上,到处有水洼,有些地上已经变成了“河”,一直流着。我看呆了,太壮观了!我撑着伞,小心翼翼地一脚深一脚浅艰难地走着,可衣服还是全湿了。雨点落在伞上,发出清脆好听的声音,“嗒、嗒、嗒”,好像在演奏一支轻快活泼的交响曲。
到了车站,每当有汽车经过,车轮就会溅起一片水花,一路“跟”过去,太好看了!
上了车,车窗上的雨景也很奇妙,雨落在车顶上,又沿着车窗滑下来,每条都滑得很快,好像和伙伴们比谁滑得快,,它们还在车窗上留下一条条痕迹。树木花儿更“干净”了,更挺拔了,更鲜艳了。它们在雨里跳着舞,看起来非常开心。
渐渐地,雨小了,从豆大的雨点变成了芝麻粒大的雨点。它们不像刚才的豆大的雨点那样“野蛮”,它们轻轻地,轻轻地落下,落在水池里绽开笑脸,像一位绅士,又像一位小姐。
回家后,我顾不上全身湿透了,马上趴在窗台上,欣赏雨。忽然我灵机一动,琢磨了几天的“诗句”终于出炉了:
细雨蒙蒙薄如纱,
街上行人快走罢。
小小雨点往下落,
降到池塘小嘴巴。
啊,雨,真美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走进曲院风荷
       校园里的香樟树
       心驰神往之沙美岛
       大奇山
       雄伟的黄山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今天雨真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