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曲院风荷


曲院风荷
今天,我去了曲院风荷,那里景色优美,游人如织,尤其是满池的荷花让我流连忘返。

一进大门,就看见郁郁葱葱的大树和引人注目的门牌上写着四个大字“曲院风荷”,游人来来往往的,都在欣赏美丽的风景。

我沿着小桥走,来到了小湖边,映入眼帘的是苍翠欲滴的树丛,湖水清澈见底,上面躺着几多黄莲,远远望去,像一朵朵小黄伞漂浮在水面上。

站在小桥上,从远处飘来一阵清香,于是我顺着香味往前走,走着走着,满池的荷花映入我的眼帘,让我应接不暇,就好像来到了一个荷花园。湖面上到处都是荷花,一朵朵紧挨着,像兄弟姐妹一样,不分你我,有的花瓣全展开了,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鼓鼓的,涨涨的,看上去马上就要破裂似的,有的展开了两三片瓣,像一个有点害羞的小姑娘。一旁的游客看得入了迷,连声称赞,这些荷花真美!

满池的荷花,真美啊,美得让我忘记了回家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走进曲院风荷
       校园里的香樟树
       心驰神往之沙美岛
       大奇山
       雄伟的黄山
       秋的畅想曲
       奇妙的黄石公园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走进曲院风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