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夏日


夏日
清晨,寒气未退,挂着白霜的小草瑟缩在一起感受着太阳恩赐的温暖。而此时,天上的白云还沉浸在睡梦中未醒。风姑娘偶尔来催催,可它们却不耐烦的翻个身继续睡。我微笑着看着它们,感受着他们的宁静,心境也越发平和。此时此刻,周围一阵阵冷风袭过,让人感受不出这是夏日。
早晨,夏,张扬出自己放荡不羁的本色。天空由干净如纸一般的乳白色变成了蔚蓝蔚蓝的,就像大海中的水,飘忽不定。渐渐地,有些闷热。闷热是一种很奇怪的热,遇上这种热,你出不了汗,没法散热,胸口像是被石子堵上一样喘不过气来。可是,周围明明是寒冷的,你不知道到底是天上那只朦胧的“婴儿”太阳在悄悄使劲,还是周围的空气凭空产生了热浪。
中午,终于“光明正大”的开始热——至少你不会为没法散热而难受。随之带来的是——风。夏风是柔柔的,细细的,却又带着一丝清凉,吹在人身上使人感觉到清爽,舒适,把人们身上的所有闷热感和疲惫感全部带走,并不像冬天的北风那样寒冷,吹在人们什么感觉到使人十分寒冷,仿佛都要刺进人的骨头中。这是是“夏之风”,使人感到柔和,舒适。就是那其中带着的一丝清凉,让人多了几分希望。
夏日,千变万化,却万变不离其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库布其沙漠
       走进曲院风荷
       校园里的香樟树
       心驰神往之沙美岛
       大奇山
       雄伟的黄山
       秋的畅想曲
       奇妙的黄石公园
       描写梧桐树的作文500字
       杭州建设美丽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夏日清晨
    夏日的黄昏作文
    一个夏日的早晨作文
    夏日的晚霞作文700字
    夏日星空作文400字
    夏日的暴风雨作文
    夏日暴风雨作文500字
    夏日里的一件趣事作文400字
    那夏日里最伟大的人作文
    夏日炎炎似火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