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库布其沙漠


库布其沙漠
穿过平静的黄河,越过蜿蜒起伏的大青山,跨过弯弯曲曲的小路,我们终于到达了中国第七大沙漠,库布其沙漠。“库布其”是蒙古语,意思是“弓上的弦”,因为她处在母亲河下,像一根挂在母亲河上的弦。
到了库布其沙漠,我被眼前的景象震憾了。映入我眼帘的是,数不胜数金色的沙丘,它们随着风儿的舞动发生了奇妙的变化,当你以为眼前是一片沙丘时,一转眼就变成了凝固的沙浪,在阳光下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出耀眼的光芒。
放眼望去,沙漠里好像没有一丝绿色,当我走近时,我惊讶地发现有一颗颗“肉肉”。我情不自禁地把她拔了出来,我使出吃奶的劲拉呀拉呀。没想到这么小的植物根却那么长,它一定是想喝水吧!所以才把根扎得那么深。在沙漠里竟然遇到了有这么顽强生命力的小植物,给库布其沙漠带来了无限的生命力。
库布其沙漠还有一种动物,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沙漠之舟------骆驼。它的身体非常大,背上有一对高耸的驼峰,它是用来储存水和食物的,它的鼻子可以随时开合,可以提档风沙,睫毛特别长,非常美丽犹如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一群群骆驼和沙丘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随着优美的驼铃声,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沙漠。这次沙漠之旅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给我的成长添加了无穷的惊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曲院风荷
       校园里的香樟树
       心驰神往之沙美岛
       大奇山
       雄伟的黄山
       秋的畅想曲
       奇妙的黄石公园
       描写梧桐树的作文500字
       杭州建设美丽
       美丽的张家界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