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心驰神往之沙美岛


心驰神往之沙美岛
碧澄大海,蔚蓝天空。置身其中,颇为惬意。在泰国游玩的六天中,最令我心驰神往的莫过于太平洋上的一个小岛——沙美岛。

坐着颠簸的快艇,吹着呼呼的海风。浪儿拍打着岸边的岩石,热情地迎接着我们。来到沙美岛之上,眼前壮丽的景色令人留恋不已——天空一碧如洗,大海清澈见底,脚下的沙子洁白细腻。远远望去,天空如蓝玉,大海如翡翠。蓝玉与翡翠相映,水天一色,和谐美丽。

除了碧海蓝天的自然风光外,当然也少不了水上活动。

飞上蓝天一直是自己的梦想之一。因为飞上了天空,就能像小鸟一样在蓝天母亲的怀抱下自由飞翔……抱着蓝天,拥着白云,这样的意境该多美呀!怀着美好的憧憬,我开始了第一次“天空翱翔之旅”——坐降落伞。系好安全带后,我的天空之旅就此拉开了序幕!第一次飞上天空的我心潮澎湃,但带着些小紧张,双手情不自禁地握紧了旁边的保护绳。柔柔的风儿抚摸着我,轻轻地安慰我,让我倍感亲切;暖暖的阳光照耀着我,缓缓地亲吻我,让我心情舒畅。我不由自主地放开了握紧保护绳的双手,敞开胸怀,拥抱柔柔的风儿、暖暖的阳光与蓝色的天空、白色的云朵。呼吸一下海边清新的空气,心灵敞开了,眼前梦幻般的美丽……

感受了美丽的天空之旅后,我又来到神秘的海底世界,开启海底世界的大门!这次,我体验的是欣赏海底之美的一个项目——海底漫步。戴上了重重的氧气罩后,我随着教练的指导,潜入了深20米以下的海底世界。一群五彩缤纷的小鱼迎了上来,它们的鱼鳞排列整齐,黑色的小眼睛机敏地转着,小尾巴灵活地摆动着。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奇山
       雄伟的黄山
       秋的畅想曲
       奇妙的黄石公园
       描写梧桐树的作文500字
       杭州建设美丽
       美丽的张家界
       灿烂的菊花
       电脑的自述作文400字
       台湾游记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令人神往的龙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