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的畅想曲


秋的畅想曲
我喜欢绿意盎然的春天,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更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

你看,秋天多美呀!天是那么的蓝,像蓝宝石一样;天又是那么的高,像要飞走似的。天空中飞来一群可爱的大雁,像无数个小黑点,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又排成“人”字,一路叽叽喳喳,说笑着往南方飞去。

秋风,又像一位优雅的美少女,她披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来到人间。

你瞧,秋姑娘来到田野,她把一朵朵棉球染得雪白,像刚下过雪一样白茫茫的一片。玉米见了秋姑娘可高兴了,它特意换了一束金缨咧嘴笑了。大豆也许太兴奋了,竟然笑破了肚皮。只有稻子最懂礼貌,她俯着腰迎接秋姑娘的到来。高粱最怕见生人,这不见了秋姑娘还不好意思的红着脸,把头又低下去了。

秋姑娘来到庭院。你看,菊花争奇斗艳地开了,它们红的像火,黄的像金,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秋姑娘又来到了果园。梨树上结满了富含多种营养的鸭梨,一串串珍珠似的葡萄长的又大又圆,晶莹剔透,摘一颗放进嘴里轻轻咬一口,甜甜的酸酸的真好吃。枣树上挂满了一颗颗圆溜溜、红嘟嘟的小枣,咬一口是那么的甜,那么的脆。熟透了的石榴也高兴的笑了,有的笑的咧开了嘴,有的甚至笑破了肚皮,它们都急切的向人们报告着成熟的喜讯。

秋天,是一个将理想变成现实的季节。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爱秋天,爱它的秋高气爽,爱它的云淡风轻,更爱它的果实累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妙的黄石公园
       描写梧桐树的作文500字
       杭州建设美丽
       美丽的张家界
       灿烂的菊花
       电脑的自述作文400字
       台湾游记
       校园真美丽
       美丽的宝石山
       观潮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秋的气息
    秋的丰收作文400字
    畅想未来的工作作文
    中秋的月亮作文
    秋的落叶作文
    倾听秋的声音
    秋的感悟
    秋的感悟作文
    绿色畅想作文
    畅想未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