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奇妙的黄石公园


奇妙的黄石公园
在工业发达的世界大国——美国,有一个奇妙的地方——黄石公园。这座大火山之上的国家公园,充满了生机和美丽。
黄石国家公园占地面积约为898317公顷,主要位于美国怀俄明州,部分位于蒙大拿州和爱德荷州。由于建立在火山口之上,地热成为了公园的主要特色,沸腾的水以一潭一潭的形式展现在我们面前,源源不断的白汽从水中冒出、蒸发,形成了温泉、喷泉等标志性景观。它还拥有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森林之一,公园内的森林占全美森林总面积的90%左右,可见公园内的绿化有多么丰富啊!西拇指、大棱镜彩泉、黄石峡谷等著名景点,使得黄石公园背负盛名。
论起黄石公园,几个景点不得不提。“老忠实喷泉”便是其中之一。这个喷泉有意思,如果它一次性碰了3分钟,那么要65分钟以后才能再碰;但如果它一次性碰了5分钟,那么要85-95分钟以后,才能再次见到。正因为有这样的规律,人们才能较准确地推测出什么时候喷泉再喷,所以美国人叫它“老忠实喷泉”。
大棱镜彩泉也很美丽。一潭泉水静静地卧着,阳光洒下,与热气合并成一层光晕。往水里看,水底的石块上仿佛有其它的颜色。也许是光线缘故,这一潭泉水,时绿,时金,时紫……这美丽的泉,仿佛有一双无形的手,把我们吸引过来。我们往前走,我回头一看,那柔和的色彩,已在朦胧之中了……
黄石公园不但有自然景观,这儿的动物朋友也不少呢!公园里随处可见动物的身影。牦牛、鹿、羊、土狼、黑熊……许多动物在这里悠闲地度过一生,没有被掠杀的烦恼,它们吃草、玩乐,好不快活!
黄石公园的神奇景观,完美地诠释了大千世界的奇特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梧桐树的作文500字
       杭州建设美丽
       美丽的张家界
       灿烂的菊花
       电脑的自述作文400字
       台湾游记
       校园真美丽
       美丽的宝石山
       观潮
       美在半山国家森林公园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雄伟的黄山
    爱德华的奇妙之旅读后感500字
    美妙的晨音
    奇妙的手影
    美妙的夏令营之旅
    美妙的月夜
    夏日的黄昏作文
    读爱德华的奇妙之旅有感
    美丽的黄桷树
    热带雨林的奇妙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