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张家界


美丽的张家界
十一期间,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素有“中国天然山水画”之称的张家界。
人们都说“不到黄石寨,枉到张家界”。到达的第一天,我们就怀揣着各种期待和憧憬来到了5a景区——张家界森林公园,而黄石寨就是精华。
张家界的山,秀美,奇峻。站在山脚下仰望,山峦连绵起伏,形态各异,林木郁郁葱葱,苍翠欲滴。坐上通往山顶的缆车,透过四周玻璃观望,云雾在半山腰上飘荡,忽高忽低,犹如一位位飞天仙子载歌载舞,正在欢迎我们的到来。登上寨顶,向下俯视,一座座山峰如同一杆杆竹笋拔地而起,穿过云层,耸立在天地之间。山体笔陡,如大刀劈开似的,棱角分明,气势磅礴。最奇特的就是这里的岩石构造,层层叠叠的山,像一本本大书叠放在一起,轻轻一触,随时会倒塌似的。看了介绍我才知道,原来这是砂岩地貌的独特类型,经过流水侵蚀、、重力崩塌、风化等作用力而形成,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和世界地质公园。同时,也因其稀少、独特、面积大而被霸道地称为“张家界地貌”。
一路倘佯在这奇峻的群山环抱中,慨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想象力尽情挥洒。看,远处五座山峰并立,就像掌心朝内的右手的五个手指,取名五指峰;斜上方,两座大山之间,一个肚如皮球、肥大耳的家伙干啥呢?哈哈,原来这就是赫赫有名的猪八戒背媳妇,那憨态可掬的样子,有趣极了;前方不远处,两只老龟正伸长脖子,欢快地向那茫茫云海奔去。嘿嘿,在这里,奇峰异石数不胜数,只要你敢于想象,每座山峰每块岩石都是一幅图画、一个故事呢。
张家界还有一奇,成群结队的猕猴大摇大摆地走在人行道上,好像它们才是这里至高无上的主人。它们有的一家蹲坐在台阶上,互相抓痒,旁若无人;有的坐于树枝上,四处张望,好象在寻找什么;有的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灿烂的菊花
       电脑的自述作文400字
       台湾游记
       校园真美丽
       美丽的宝石山
       观潮
       美在半山国家森林公园
       印象六和
       秋的气息
       美丽环境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美丽的宝石山
    美丽环境
    美丽的桃花
    美丽的月湖
    美丽的新校园
    美丽的毒蘑菇
    美丽的山城重庆
    美丽的东湖
    美丽的明矾工艺品
    美丽的海星和海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