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台湾游记


台湾游记
国庆节期间,我跟着学校美术社团一起去台湾游学。在那里,我学习到很多书本以外的知识,也欣赏到了优美的风景和游览了名胜古迹。其中给我印象最深核的就是林班道的小板凳制作、风景秀丽的日月潭以及美食天堂士林夜市了,真让人流连忘返啊!
其实,小板凳制作对于我来说真是小意思,因为平时,爷爷经常会做一起小板凳的。可当我们来到林班道加工厂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原来,他们已经把要制作的小板凳的木料全部都整整齐齐的剧好了,就等我们去组装。开工了,我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把板凳腿先拼装好,最后再把板凳面也拼装上去。哇,很快,一张无比漂亮的小板凳就“诞生”了!把它放到地上,坐上,好舒服呀!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这么漂亮的小板凳,可是我亲手制作的呢。
来到了日月潭,这里风平浪静的,就像一面大大的镜子,蓝蓝的天倒映在清澈的潭水里,就象一幅美丽的画儿一样,好美呀!一阵风吹过来,泛起了一道道波纹,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就像一排排迷你版的小金山。听导游说,日月潭最深处可达33米,一听到33米,哇,看上虽然没有西湖大,但它却比西湖水要深好多呐,令我惊讶不已!
晚上,到了逛夜市的时间,我们来到了士林夜市,这里的吃的、玩的什么都有,让人眼花撩乱,特别是纪念品更是琳琅满目,让我的眼睛应接不睱了。吃的就要数豪大大鸡排,豪大大真的是“好大大”,大得都跟我洗脸的小脸盆一样大哩!我们三个小朋友才勉勉强强吃完一块,哎,都怪我肚子不够大,要不然,我就可以吃到更多的美食了。
啊,美丽的宝岛台湾,你的热情、你的美景、你的美食,我让一下子就爱上了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真美丽
       美丽的宝石山
       观潮
       美在半山国家森林公园
       印象六和
       秋的气息
       美丽环境
       黄山日出作文500字
       菊花作文200字
       游三清山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台湾六日游
    美丽的台湾日月潭作文500字
    大亚湾游记作文
    台湾 the taiwan isle
    台湾之旅
    台湾问题的由来与祖国的统一
    写给台湾小朋友的信
    读《归来吧 ,台湾》一文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