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真美丽


校园真美丽
我们采荷二小,不管什么时候都那么美丽!
早自修的时候,同学们要么读书,要么做练习。学校里非常安静,只能听到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和“沙沙”的写字声,这是和谐的美。
大课间时,同学们下楼做操,每一个动作都那么到位,每跑一步都会在地上留下一个汗津津的脚印,整齐的队伍让任何人看了都惊叹。同学们即使再累,也会坚持到最后,这是坚持的美。
上课时,学生们积极与老师互动,当老师提出问题时,下面肯定是“小手如林”。同学们的回答是各式各样,但不管老师听了哪个回答都会非常满意,不住地点头。这是积极的美。
那下课呢?同学们站在走廊上,望着楼下五颜六色的和美花园,或是聊天,或是踢毽子,或是玩游戏,当然也有看书的。走廊上人山人海,好不热闹。这是热闹的美。
怎么样?采荷二小各种各样的“美”很有意思吧?而且,我们现在还在努力创造更多的美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宝石山
       观潮
       美在半山国家森林公园
       印象六和
       秋的气息
       美丽环境
       黄山日出作文500字
       菊花作文200字
       游三清山
       瑶琳仙境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校园里的香樟树
    校园美景之海棠园
    校园雪松的那片绿
    校园里的那棵树
    校园桂花香
    秋天的校园作文600字
    校园的喷水池
    校园访友作文600字
    校园的四季作文500字
    校园生活二三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