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宝石山


美丽的宝石山
宝石山,海拔并不高,只有78米,但是山多奇峰怪石,风景绝对是最壮美与奇特的。
从宝石山脚沿着石板路往上,左边是苍翠欲滴的竹林,右边则是郁郁葱葱的林海,一下子让你心旷神怡,仿佛置身仙境一般。
到了半山腰往东,远远地就能看到秀丽挺拔的保俶塔。“雷峰如老衲,保俶如美女”,在阳光的照耀下,保俶塔更显体态窈窕,玲珑多姿。
心情比脚步快,早已“飞”上葛岭之巅的初阳台,据说这里是观看日出的好去处,不过那得起早咯。
沿着山脊往东,很快就来到了蛤蟆峰,这可是俯瞰西湖的最佳去处。蛤蟆峰无路可上,只能冒点小风险,手脚并用爬上去。站在蛤蟆峰上看西湖,醉了。波光粼粼的西湖,反射着日落金灿灿的耀眼光芒,看上去就像一块金宝石,这时保俶塔和林海变成了梅红色,闪烁着十分独特的光芒。
也许有朋友会问:“宝石山”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是山上真有宝石吗?原来,宝石山的山岩呈赭红色,当太阳的光辉洒在上面时,岩体中的许多小石子就会闪闪发亮与太阳共舞,分外耀目,远远看去,仿佛一块块宝石熠熠生辉。
我爱宝石山,爱你的壮美和奇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潮
       美在半山国家森林公园
       印象六和
       秋的气息
       美丽环境
       黄山日出作文500字
       菊花作文200字
       游三清山
       瑶琳仙境
       介绍桂花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美丽的张家界
    美丽环境
    美丽的桃花
    美丽的月湖
    美丽的新校园
    会开花的宝石花
    美丽的毒蘑菇
    美丽的山城重庆
    美丽的东湖
    美丽的明矾工艺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