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在半山国家森林公园


美在半山国家森林公园
杭州半山新辟有一个全国最大的城市“国家森林公园”,面积约173公顷,建有比十里琅珰还长的23公里的游步道,是城北一个极好的休憩去处。半山、龙山、虎山三大公园连通,组成一个大的半山森林公园。

半山公园之美

走进半山公园,那里风景优美。一棵棵大树犹如一个个士兵。那里有个大湖叫“仙人湖”,为什么叫“仙人湖”呢?因为那里湖水碧绿,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好像有一个仙人在水上翩翩起舞,所以才叫“仙人湖”。仙人湖中间几块大石头可以让人们过去,仙人湖的周围一圈有用木头做成的长廊,上面爬着许多藤条。

走进了长廊就等于走进了仙人谷。在长廊的东面有一条石子路,钟爱冒险的人呢,就喜欢往这儿走。我就是属于这一类的。石子路的旁边是一个水潭,水潭里的水绿油油的,非常漂亮。一路上会看到姹紫嫣红的花儿,生机勃勃的小草,枝繁叶茂的大树和各种各样的亭子。有茅草亭,有木头亭,有长的,还有短的。一阵阵清风拂着你的脸颊,让你感觉到一丝丝的凉意。
我刚上山,就听见了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着,小鸟的歌声真清脆、好听啊!听着小鸟的歌声,我觉得自己好像在开音乐会。爬到半山腰,累坏了,不得不停下来休息。我看见了小松鼠在树上窜来窜去,小鸟在树上做窝,小蚂蚁在地上搬运食物,到处生机勃勃。

虎山公园四季之美

虎山公园位于龙山和半山的中间,虎山桥是一座石拱桥;它有一个大桥洞,六个小桥洞;桥面的中间是柏油马路,两边是人行道;桥上两边的栏板上刻着精美的图案;栏板外侧有几只威武的大老虎——雕像,神气极了!真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印象六和
       秋的气息
       美丽环境
       黄山日出作文500字
       菊花作文200字
       游三清山
       瑶琳仙境
       介绍桂花
       溪水潺潺的流淌
       秋天的果实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美在自然
    美丽的半山公园
    美在乡村作文
    美在乡村
    美在常熟
    美在于心
    美在我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