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印象六和


印象六和
印象六和,对我来说是模糊的;六和印象,是我此行的目的。
六和塔位于钱塘江畔月轮山上,被一大片郁郁葱葱的绿色所簇拥着,愈发显得像是个将军,但大方的外表再加上一百零七只俏丽的铜铃又隐隐约约透出些大家闺秀的气息。北宋年间时的味道仿若又回到了眼前,惹您三三两两的脚步声,此起彼伏的祝福声,钱塘潮水威猛汹汹的拍岸声,就如是一幅连绵起伏的画卷,徐徐地在我面前展开来。
我悄悄地走进塔内,窄而高的台阶让我的心猛地一惊——台阶上的红漆已经剥落了大半,木头上的痕迹似乎在无声地诉说着历史的沧桑;一个朝代的兴盛于轮回。
小心翼翼是我走台阶时唯一的感受,心头也跟着一颤一颤的。我的眼前忽然一亮,是六和神秘而美丽的砖雕。乌黑的墙上细柔地刻着各种各样的图案,若隐若现的线条曼妙而又细腻,就宛如它勾勒出的莲花一般,圣洁的花瓣相互交错着,柔软的枝条盘结在左右,有那么一丝腾云驾雾的感觉。虽然没有鲜明的颜色,但却比有色更多了一些祥和之感。
窗外吹来的小风又调皮地引领我来到窗前,钱塘江的美景尽收眼底,原来这是一个绝佳的赏景处。远处的江面雾蒙蒙的,但却丝毫不减钱江大桥的威风,高楼大厦也显得若隐若现,只有一个模糊淡淡的轮廓,这恐怕也是一种水泥钢筋世界的美吧。
六和印象,印象六和。愿你我能珍藏住,最美的六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的气息
       美丽环境
       黄山日出作文500字
       菊花作文200字
       游三清山
       瑶琳仙境
       介绍桂花
       溪水潺潺的流淌
       秋天的果实
       令我敬佩的人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秋之印象作文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作文60
    开学新印象作文
    关于印象的作文
    印象最深的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印象最深刻的人作文
    作文印象深刻的人
    我印象中最会挑刺的人
    一个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