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的气息


秋的气息
秋天的脚步悄悄地,悄悄地,她微笑着走了过来,她哼着秋天的小调,给我们带来了秋的气息,她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礼物,散落在每个角落。
“桂魄初生秋露微,轻罗已薄未更衣。”秋姑娘来了,给大家带来了甜美的桂花酿,微风吹过,满城都是淡淡的桂花香,一直飘啊飘,飘啊飘,飘向远方,让人们静静的陶醉在其中,不仅仅是桂花,菊花**也来凑热闹了,她们优雅的向人们展现着各种身姿。
“沙沙沙,沙沙沙”,枯黄的落叶纷纷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它们在空中舞蹈,时不时地翻个跟头,时不时地在半空中嬉戏打闹,它们轻盈地落在地上,越积越多,就像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踩在上面“嘎吱嘎吱”的。
果园里的水果都渐渐熟了,苹果树上探出一个个圆滚滚,红彤彤的大脑袋,柿子树上结出了一个个火红火红的小灯笼,枣子树上挂满了红绿相间的大宝石,还有梨树、橘子树,各种水果都努力的成长着。
一阵秋雨一阵凉,大雁准备南飞了,它们有时排成“一”字,有时排成“人”字,在空中不停地挥舞着翅膀,它们要去温暖的远方。小鸟们忙着为自己准备过冬的新房;小熊、小蚂蚁忙着准备过冬的粮食,大家都在辛勤劳动。
秋天真是一个快乐的季节!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环境
       黄山日出作文500字
       菊花作文200字
       游三清山
       瑶琳仙境
       介绍桂花
       溪水潺潺的流淌
       秋天的果实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秋的畅想曲
    年的气氛作文
    秋的丰收作文400字
    中秋的月亮作文
    秋的落叶作文
    关于春的气息的作文
    倾听秋的声音
    秋的感悟
    秋的感悟作文
    冬天的气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