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环境


美丽环境
这是一幅美丽的图画,湛蓝的天空,千变万化的云,自由飞翔的雄鹰,凹凸的山脉,绿树成荫的大树,很悠闲的奶牛群,绿油油的草地,挺立而又优雅的小屋子,高大的风车,芳香扑鼻的花丛和许多翩翩起舞的蝴蝶。瞧瞧这栩栩如生的画,真美呀!

湛蓝的天空让人陶醉,天空像是一个“无底深渊”。让人们把自己的烦恼丢掉,只留令人愉快的事情。天空中还有许许多多的白云,这些调皮的云弟弟为了让我注意到它,所以就变来变去的,把我搞得模糊的很。有一朵云在那静止不动,一见我盯上它,便躲来躲去,见甩不掉我锐利的眼睛,只好不情愿的投降了。白云周围有三只自由翱翔的雄鹰在天空中嬉戏着,玩耍着呢!它们玩得多开心呐!像是第一次出门玩耍呢,多可爱呀!

在凹凸不平的山脉上,有着成荫的大树,这一棵棵大树像守卫根据地的战士,永不疲惫地保卫着祖国,敬礼!树下是一块大面积的草地,这草地是地球妈妈的棉衣,是涂色的颜料,让大地和生活丰富多彩。草地上是一只只悠闲的奶牛,它们有的吃草,有的喝水,有的闭目思考,有的在开心地玩捉迷藏,有的在做日光浴,有的......悠闲自在的闲适情绪。小屋和风车挺立的矗在那,静静观望着周围的景色。

快瞧那,蝴蝶仙子正和郁金香姐姐侃侃而谈呢,眉飞色舞。我趁它们不注意,偷听了几句,原来它俩是小学生,是童话世界里的小学生。它们在谈童话学校里的趣事呢!

要是这幅画是真的多好呀!没有环境污染,空气清新,如果有就好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山日出作文500字
       菊花作文200字
       游三清山
       瑶琳仙境
       介绍桂花
       溪水潺潺的流淌
       秋天的果实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美丽的张家界
    美丽的宝石山
    美丽的桃花
    美丽的月湖
    美丽的新校园
    美丽的毒蘑菇
    美丽的山城重庆
    美丽的东湖
    美丽的明矾工艺品
    美丽的海星和海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