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黄山日出作文500字


黄山日出作文500字
“好冷啊!”凌晨5点不到,我穿着厚厚的羽绒服,走在去丹霞峰的路上,天空中的星星们一闪一闪,好像在给我们指路。虽然身体很冷,但我的心里却暖暖的升起一个小火球,因为——我们就要见到黄山日出了!

一路行进,四周一片漆黑。忽然一个朋友指着远方的天际说:“看,那边的天空亮起来来了!”我向前望去,只见东边出现了一段“彩带”,那彩带黄里带粉,静静地躲在迎客松的后面,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紧接着,远处的群山好像成了一条小河,太阳光芒形成的彩带变成了一座优雅的“小桥”。

随后,惊喜来了!那位“小姑娘”突然大胆起来,她把贴着亮片的额头露了出来,染得迎客松都变成了金色,远远看去,就好像是蚌壳里出了一颗圆润光亮的粉珍珠。


人们发出啧啧称赞,而“小姑娘”也好像听到了就赞美,一个跳跃就出来和大家见面了!她闪亮得像极了一颗宝石!她光芒万仗!她使出无限能量穿过迎客松,在我们面前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全景展示!


人们欢呼起来,鼓着掌,拍着照,个个露出笑脸。我也高兴得蹦跳着脱去厚厚的羽绒服,给身边的爸爸妈妈一个深深的拥抱。

“我终于看到了黄山日出!她的美来自山谷的灵动可爱!”我,爱黄山日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菊花作文200字
       游三清山
       瑶琳仙境
       介绍桂花
       溪水潺潺的流淌
       秋天的果实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日出作文600字
    日出作文200字
    日出作文800字
    关于日出的作文
    黄山看日出
    游黄山记
    风景优美的黄山作文400字
    黄山奇松
    黄山奇松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