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游三清山


游三清山
吹着凉爽的秋风,我们来到了美丽、惊险的三清山。三清山和黄山一样有栩栩如生的奇石、云雾和苍松,现在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坐上缆车,往下看。三清山就像一位美丽的仙女,奇石便是她的饰品,小溪就是仙女的魔法棒啦。瞧,那就是三清山的标置性建筑——巨蟒出山和东方女神。东方女神长发飘逸、楚楚动人、十分美丽。而巨蟒出山就是一个头大身窄的巨蛇。传说东方女神是西王母的第二十三个女儿,叫瑫姬,她在天宫是金童玉女的总管,那条巨蟒本是大山的儿子,一个英俊的樵夫。一天,瑫姬到人间游玩,在三清山遇到了樵夫,两人一见钟情,坠入爱海。从此,瑫姬常与樵夫幽会,被西王母知道了,雷霆大怒,用法力把樵夫变成了一条巨蟒,压在山下,瑫姬知道后,不顾一切下凡来到人间,痛不欲生,终于化成山峰,永远厮守在情人身旁,随她来的金童玉女化成青松陪伴在瑫姬身边。
看过了形神兼备、惟妙惟肖的奇石,接下来让我们爬一段惊险的石径——一线天。一开始路就很陡但还比较宽,我们手脚并用、抓着栏杆一步步往上挪。越往上路越窄,最后只能容一个人侧着身通过,如果是个胖子,那就倒霉了,只能卡在上面进退两难。山水把路打得很滑,我们得更加小心翼翼。终于快到头了,只见扶手上挂满了幸福锁,看到这些我鼓起干劲,加快了速度,最后攀上了顶峰,终于看到了云雾中的三清山了。
啊,多美的三清山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瑶琳仙境
       介绍桂花
       溪水潺潺的流淌
       秋天的果实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写三清山的作文
    三清山游记
    游三亚
    游三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