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瑶琳仙境


瑶琳仙境
早就听说瑶琳洞如仙境一般,今天终于有机会身临其境了。
走进大门,经过一条弯弯曲曲的长廊,来到一座山脚下,抬头一看,队伍一直排到半山腰。好不容易检了票,进了洞,沿着台阶一直往下走,也不知走了多久,突然,眼前一亮,豁然开朗,好大的洞啊!各种形状的钟乳石,在灯光的照射下,让你眼花缭乱,感觉自己是个神仙,走在仙境呢!你看,那动物池里有两只张牙舞爪的大狮子,狡猾的狐狸在抓小兔子,还有一条长龙在空中盘旋。动物池不远处有一个大水池,一条凶猛的鳄鱼正在用餐。旁边沉着许多硬币,据说谁能把硬币扔进去浮着,就能许一个愿,并且会实现。当我们来到最后一个厅时,一座高大雄伟的南天门,光彩夺目的竖立在云雾上。一条亮闪闪的银河从天而降,像是无数珍珠从天上倾倒下来。天边的太阳刚刚起床,披上鲜红的衣裳赶来上班。观音菩萨庄严的站在莲花宝座上,边上站着她的两个童子。
美丽的瑶琳仙境处处好玩,它呀!就在我的老家桐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介绍桂花
       溪水潺潺的流淌
       秋天的果实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游瑶琳仙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