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介绍桂花


介绍桂花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秋日,金风送爽,人们总能在大街小巷闻到一阵阵淡淡的清香,引得大家前去观赏。瞧,那一排排的桂花树立在那儿,远远望去,仿佛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它们的枝条交错生长,好似一对对手挽手、肩并肩的好姐妹。它们的香气是那样地浓,浓得让大家流连忘返。
瞧,它们形态各异,有的还是花骨朵,像极了包裹在襁褓里的婴儿;有的才展开一两片花瓣儿,像是小孩儿露出了调皮的脸蛋偷偷张望着;有的半开着,好似娇羞的姑娘,犹抱琵琶半遮面;还有的是盛开着,好似刚揭开盖头的新娘……人们闻着桂花香,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桂花,穿着嫩**的花瓣裙,沐浴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过,大家携手跳起了“华尔兹”,我们旋转着,裙摆也随之轻盈地飞舞着。小蜜蜂飞过来,和我甜蜜地握手;蝴蝶飞过来,与我快乐地交谈;小鸟飞过来,为我愉快地歌唱……过了好一会儿,我才猛然想起我不是桂花,我是在闻桂花香呢!
“微云澹澹碧天空,丛桂香生细细风。”我不禁感叹:啊,桂花,你芬芳醉人,沁人心脾,你是秋风里那一道最亮丽的风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溪水潺潺的流淌
       秋天的果实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自我介绍作文1000字
    自我介绍作文600字
    自我介绍作文100字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自我介绍作文400字
    介绍火龙果作文500字
    自我介绍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
    介绍一幅画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