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果实


秋天的果实
秋姑娘悄悄地来到果园,她给大家带来了秋天的喜讯,果实们揉了揉惺忪的眼睛,露出了笑脸,柿子**听了涨红了小脸,石榴小姐听了咧开了小嘴,橙子哥哥听了压弯了枝腰,一阵阵果香让人们聆听到了丰收的好消息。
柿子**穿上了红色的外套,一个个挂满枝头,一阵轻风拂过,柿子小姐们扭起了那圆滚滚的小腰,摸一摸,她的皮肤滑溜溜的,剥开尝一个,鲜红的果肉夹着着阵阵清香,那是甜滋滋的味道。
石榴小姐乐得合不拢嘴,这一乐,露出了她的小牙齿,在阳光的照射下,像一颗颗璀璨闪光的钻石,又像一粒粒晶莹剔透的水晶。抓一把放入口中,甜中带着一丝丝的酸,味道极好!真是“夕雨红榴拆,新秋绿芋肥。”
橙子哥哥挺着胖胖的圆肚皮,像一个个小皮球,压弯了剥开橙子皮,果汁从厚厚的果肉里顽皮地跳出来,接着,一股诱人的清香扑鼻而来,露出**的果肉,颗粒状的果肉挨挨挤挤、密密麻麻的挤在一起。把它放到嘴里一咬,酸酸甜甜的果汁四处喷溅,立刻神清气爽。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秋天真是一个美好的丰收之季。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敬佩的人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我的唠叨妈妈作文300字
       妹妹真可爱
       爱我的妈妈
       家人伴我成长
       妈妈的变化
       热爱自然的小男孩
       我敬佩的一个人博尔特
       好紧张的新同桌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春天的脚步
    寻找春天的足迹
    冬天的回忆
    秋天是个小仙子
    秋天的美景
    秋天的城市广场
    秋天的风景
    秋天的校园作文600字
    秋天的阳光作文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