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桂林的水


桂林的水
人称“桂林山水甲天下”,假期里,我有幸能感受一把桂林之水的魅力。
桂林最有名的水,莫过于穿城而过的漓江水。登上船,脚下的水清得能看到河底的水草与石子;水平如镜,只有船桨划过,水面才泛起道道涟漪;水绿得像一块翡翠,在阳光下闪烁着银光。
沿漓江而下,便到了桂林最为有名的瀑布——古东瀑布。它还是全国唯一的可攀爬瀑布,正因如此,一般瀑布与它无可比拟。换上草鞋,戴上安全帽,我们便进入瀑布区。第一级瀑区最险,石阶在一个石壁上,石壁高几十米,可见攀爬之艰难。循着石梯,拉着铁索,我们一步步攀援而上。飞流而下的泉水四处飞溅,透过水帘看着身边的伙伴们,一个个如在水中,又如在天上。我手脚并用,蹚过一片水域,便到了最后一片石壁。石壁上有两条路,一条陡,一条平;一条水急,一条水缓。我选了陡的那条,用尽全力,一步接一步,终于攀上了瀑顶!
下山时,我登上了“飞车”。刚一启动,车便像起飞似的冲了出去。最刺激的是弯道,车身猛地一转,人就像要被甩出去一样。车速很快,眨眼间便到了山底。下了车的我,晕头转向,仍沉浸在弯道的刺激中。
桂林的水,果真名不虚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6/2117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河塘边的迎春花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森林的自述作文
    热带雨林的奇妙之旅
    亲近山林的雨
    亲近山林的雨作文500字
    森林的“震撼”作文
    描写竹林的作文400字
    桂林山水惹人醉作文
    桂林山水美如画作文400字
    桂林山水作文600字
    桂林三日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